2015年8月24日 星期一



 和一個我很喜歡的女孩一起,人生的第一場演唱會就給了她陪。
台上 MP 在賣力的演出,而我只能在旁用力地唱

親愛的 can I see your hands up
享受著你舉手投足間的折磨,愛淌的幸福卻朦朧
你還在等什麼?

我沒權力偷偷的任性
也沒勇氣偷偷的放棄
我只能夠偷偷的愛你
偷偷的 默默的 濃濃的 愛著你

親愛的 can I see your hands up
如果有天你的真心驀然回首
我還為你杵著溫柔
你還在等什麼?

親愛的 let me see your hands up
如果有天你的雙手 覺得寂寞
我願意一輩子牽走
你還在等什麼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